close

自從迷上了夾娃娃機,就上網看其他人分享的影片,有的是技法教學,有的是純分享。就躍躍欲試的很想自己操作看看。某天看到這個巨無霸機台,裡面的牛牛真的太可愛了,所以我就嘗試了幾遍...

 

我第一爪就抓到牛牛頭上的帶子....

 

但是牛牛太重了拉不起來,他一直在檔版口旋轉,可以拖動它,但就是無法把它整個舉起。後來那條線被我轉來轉去扭成一個很誇張的狀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途中因為換零錢的機器少換零錢給我,於是我打電話給機台主,他請我先到隔壁的KTV(投幣式)找老闆娘,他會先補給我少換的零錢...由對話中可知機台主跟KTV老闆娘關係應該不錯,他們互稱姊弟。

 

換好零錢後,我在機台前嘗試了至少半小時,但是還是拉不起來,隔壁KTV裡面的客人(叔叔阿姨們)剛好出來看到我的狀況,也很熱心的指導跟幫忙出意見,陪了我好一陣子。七嘴八舌的經過了各種嘗試,中途也互相交流夾娃娃的經驗,跟附近還有甚麼機台。最終我還是拉不起來,只好傷心地放棄...於是我失望地離開。當我離開到道路的另一邊,我看到一群學生他們去嘗試我拉不起來的那台,結果他們成功了!他們先讓線鉤住的地方往爪子上方移動,讓他能講整隻牛牛吊起,再搖晃爪子讓牛牛在洞口掉落。那群學生夾到娃娃之後,就走進KTV裡,我猜他們應該是KTV樓上租房子的房客吧。在對面的我因為技不如人感到非常的挫折,就傷心得離開了...

 

回家一路上來再檢討自己不能再這樣衝動亂花錢,該放棄就要放棄不要堅持太久,當然也很不甘心自己想要的娃娃就這樣被其他人撿走了...

 

大概30分鐘後回到家,我接到機台主的通知,說隔壁的KTV老闆娘在要我的電話,想打電話給我。

 

KTV阿姨:「妹妹~妳那隻牛還想不想要,送給妳!」

我:「(不敢置信) 真的嗎?! 怎麼會!?!?」

KTV阿姨:「因為我贊助那一群學生100快讓他們去夾,他們夾到後就拿進來說要送我,說他們只是夾好玩的,不是真的想要這隻娃娃。我看妳好像真的很喜歡,也嘗試很久,如果妳還想要的話,就送給妳啦~」

我:「(依然不可置信) 真得可以嗎!! 好啊!! 謝謝妳~~~

KTV阿姨:「妳回家了嗎?剛剛跟妳講話的那個叔叔還跑到XX店去找妳,想說妳可能在那裏。」

我:「恩恩,我已經回家了。要不然我現在過去拿~」

 

後來我跟請我媽陪我一起去,KTV阿姨真的送給我這隻牛牛,畢竟我也花了不少錢,所以能拿到東西我也真的很開心。這故事也讓我好感動,那個叔叔還跑到別的店去找我,阿姨還特地跟機台主要我電話跟我聯絡,很謝謝他們!!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yo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